动漫与传媒学院组织举行2019中秋观影活动

  9月13日,动漫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们来到学校后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刚刚结束军训的他们,还没有对学校完全熟悉,为了缓解浓浓的思乡之情,学院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中秋观影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宏儒、传播1901班主任颜飙等老师与新生共同过节观影。

  学院为新生们精心挑选了《老师,好》这部电影,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同学们收到月饼,满是惊喜与感动。一个个小小的月饼满载的却是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的关怀与爱。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观看,感慨颇多,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位好老师的平凡与不平凡。其中一位新生谈到:随着我们的成长,离开校园的我们与老师之间就像两条曾经相交但向不同方向延伸的射线,极少再能交叉相遇。但,在我们曾经相遇的那个交点上,他们都或多或少得影响过我们的方向和人生。看完这部电影想到了那些教过我的老师,现在特别想对老师说一声:谢谢您,老师!祝您中秋快乐!”

  演播大厅里虽然没有张灯结彩,却温情满满,新生们边观看电影边吃月饼,充满了过节的气氛,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