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同心迎国庆——动漫与传媒学院与城阳共建单位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在国庆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祖国母亲生日。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联合城阳南疃社区委员会、城阳南疃社区居委会、城阳区委党校、城阳区总工会、城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城阳街道长城路居委会、城阳街道长城路居委会、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城阳派出所、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城阳街道长城路小学、青岛景园假日酒店有限公司、青岛斯瑞杰商业运营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党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同心迎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文艺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诗朗诵等。动漫与传媒学院同学带来的独唱《最初的梦想》,以及歌曲串烧《放心去飞》、《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都是追梦人》,动听的歌声,唱出了传媒学子的青春活力,唱出了年轻一代的梦想飞扬。黄河大合唱本是一首经典合唱曲目,但学院同学用舞蹈的方式将红色经典重新演绎,慷慨激昂又不失优美的动作,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保卫祖国的必胜信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文艺演出的最后,全体表演者上台一同演唱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开展主题政治教育等方式,积极教育学院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新时代复兴大任。

  千言万语是全体人民对祖国的心声,千歌万曲是全体人民对祖国的祝福。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独特的风采,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同心迎国庆,引导广大师生共抒爱国情怀、共扬民族精神、共话祖国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