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动漫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专题政治学习

  9月15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专题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政治学习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同学们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学院团委对于本次学习进行了精心组织与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认真学习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本次政治学习正值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际,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