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7月6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演播大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各实践队专业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实践队队员参加,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宏儒主持仪式。今年学院共有13名专业指导教师、接近300名同学参加社会实践,继续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并在主题设计、团队组建、媒体宣传等层面进行了积极创新。实践地点涉及四个省份和八个地市,共有“崇弘非遗,瑞泽淄博”、“丝路新世界,鲁沪青春行”等12支实践队以及一支志愿服务队,其中包含了三支国家级重点队伍、两支校级重点支持队伍。出征仪式上,王宏儒指出,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是要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提升自己。他还对实践队成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注意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每一位队员代表的是青岛农业大学的形象,是动漫与传媒学院的形象,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二是安全问题,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才能更好得保证社会实践顺利进行。所有成员还需学习基本的急救知识,并注意交往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等。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需大量积累素材,要及时投稿,和学校、老师分享实践的成果。2019暑期“三下乡”我们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