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018-07-05 08:52:5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我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工程“一院一品牌”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大赛旨在搭建广告实战能力训练平台,提高学生广告创作能力,引导学生关注业界动态及社会热点,增强学生用专业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提升学生专业素养。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对象

  广告专业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生

  三、大赛命题

  命题来源一:2018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的业界命题,命题包括碧生源,京东,快克,RIO鸡尾酒,毓婷,海昌海洋公园,美肤宝,法兰琳卡,滋源,七度空间,花生好车,盼盼,极白,圣象,腾讯新闻,杰士邦,艺斗,王老吉,美柚,太阳雨太阳能,托纳等。(请登录http://xyj.5iidea.com下载策略单。)

  命题来源二:“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命题,命题包括“善心 善言 善行”公益命题,杜蕾斯,藤椒,娃哈哈,荣耀手机,爱华仕箱包,网易云音乐等(请登录http://www.sun-ada.net下载策略单。)

  四、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1.参赛作品类别: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广告、广告策划案、综合创新类等,详见各命题策略单。

  2.参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具有较高传播力。鼓励采用广告新思想、新形式、新媒介进行策划和设计。详见命题来源赛事对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

  五、作品提交标准

  选择命题来源一的创作作品,在提交时请严格遵循学院奖各命题单位给定策略单中的作品要求,详情请登录http://xyj.5iidea.com下载。

  选择命题来源二的创作作品,在提交时请严格遵循大广赛各命题单位给定策略单中的作品要求,详情请登录http://www.sun-ada.net下载。

  六、参赛说明

  1.比赛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请在此日期前将作品及报名表的电子版本打包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114456134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联络人:王佳楠13026527217,张高健17806253282。

  2. 提交的作品及相关资料请自行做好备份,评选后不再退还。

  3.大赛拥有参赛作品的公益性展览、出版、宣传、收藏的权利。

  4.大赛获奖作品分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将获得获奖证书及相应创新学分,二等奖将获得获奖证书及相应创新学分,三等奖将获得获奖证书及相应创新学分,优秀奖将获得获奖证书。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报名表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