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中标灵山玫瑰节吉祥物设计

    2017-05-17 22:51:27           浏览数:0

    5月13日上午,在即墨灵山镇,2017中国灵山玫瑰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仪式上,备受关注的灵山玫瑰节吉祥物揭晓。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为灵山玫瑰节设计的吉祥物“娃娃仙子”中标。

    吉祥物由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孟庆波老师和吕宗礼老师带领学生共同完成,从20余组作品中不断筛选,最终选定由数字媒体1602班崔颖超、贾秋雨、侯欣彤共同设计的吉祥物。

    吉祥物是由一组三个不同的娃娃仙子构成,吉祥物各有一个可爱的名字“瑰宝、芝宝、和宝”,塑造了活泼可爱、欢乐吉祥的卡通人物形象。创作者把灵山的地域、文化融入到吉祥物身上,希望通过瑰宝、芝宝、和宝的形象宣传灵山,将灵山的特色文化展现给世人。吉祥物结合中国传统服饰特点,彰显出灵山小镇悠久历史沉淀及文化内涵。活泼奔跑的姿势灵性四射,充满强烈的感染力和亲和力,寓意着对玫瑰节圆满开幕的喜悦,张开的双臂是对五彩缤纷生活的向往,也是对五湖四海朋友的热情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