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2016-12-29 16:34:54           浏览数:0

 

      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和创维集团共同主办的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贵阳市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田永江、姚传辉的作品《崂山茶道》获三维动画组金奖,朱明凯、韩子茹等人的作品《森林里最漂亮的巨人》获定格动画组银奖,汪子扬、姚政等人的作品《创维 生活有你更美丽》获内容运营组银奖。同时,田永江老师凭借作品《森林里最漂亮的巨人》和《创维 生活有你更美丽》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谢清风等多位专家教授和学者,以及百余位师生共同出席了颁奖晚会。此次大赛以鼓励创新为出发点,在各大高校征集创意作品。自开赛以来,共计收到参赛作品18000余份,覆盖全国1000余所高校,受到社会和高校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涵盖了平面设计组、环境设计组、工业设计组、整合营销组、内容运营组、科研组六大类别,每个组别分别评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为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高端选拔平台,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动漫与传媒学院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种类丰富的活动和比赛,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给学生更多展现自我、发展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