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4-28 17:06:03 作者:崔文馨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德州市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由德州市市政建设处改制而成,始建于1961年,1998年由事业单位改为国有企业,现隶属于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具有50多年历史,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等资质的施工企业,人才结构完善、机械设备先进,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达到“AAA”资信等级,年综合施工能力8亿元以上,是鲁西北地区城建施工龙头单位。

  公司主要从事城市道路、桥梁、公路、园林、热力管线等基础设施建设,立足德州经营,市场遍及周边地区。承建了一大批标志性、大体量、标准高的重点项目,有德州市“两河四岸”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三、四标段工程、东风路综合改造工程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三八东路综合改造工程、长河大道道路排水工程、大学东路完善工程、中傲大道道路排水绿化工程、德州市经九路设施建设项目道路及绿化施工工程被评为“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公司伴随德州城市发展逐渐壮大,正逐步从单一城建施工向多元板块发展转变。

  公司先后获“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全省建设系统先进企业”,连续多年获山东省建设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德州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十大先锋企业”、 “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着眼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经济效益做到逐年上升,各项工作实现创新突破,达成“做大企业资本、实现员工价值”的愿景目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省内一流的城建施工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及各部门岗位需求,拟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18名。具体要求如下:

德州市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2019年度人员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文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语言文学类专业

2

人力资源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3

财务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

4

宣传人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传媒类

5

施工技术人员

8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6人、园林2人

6

试验员

4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试验检测、计量类专业

7

机械操作手

4

中职及以上学历

电器机械类专业

合计

21

   

  待遇及管理

  1、经面试合格后到我公司报道,试用期三个月,工资按公司规定执行。

  2、新入职的员工,通过考核合格后转正定岗,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绩效+年功工资及各类证书补贴,年薪约六万元。

  3、食宿:公司免费为外地学生提供食宿。

  德州市政一贯坚持“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形成了“引进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人才管理机制。同时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具备持续增长机制,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优秀学生的发展需求。

  我们诚邀有志同学来德州市政建功立业!

  联系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新湖北路70号

  联系电话:0534-2261905 联系人:张广浩

  传 真:0534-2321642

  邮 编:253016

  邮 箱:dzszrsk@163.com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到5月11日七院联合见面会现场找德州市政的展位,届时会现场接收简历、并进行简单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