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才所作《序言》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04-20 14:22:43 作者:崔文馨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4月18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别在党建工作室和资料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主持。

  会上,刘培利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为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精神的通知要求。他指出,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广大教工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序言》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学习要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还要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

  本次《序言》精神的学习,让广大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利于加强学院教师和学生思想建设,带动广大干部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