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迎新春晚会

    2020-01-16 13:17:05 作者:郝佳丽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飞YOUNG青春 梦在传媒”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刘琨、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乾,团委书记王宏儒,辅导员李之泓、王晓燕、学院的老师们以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不染》《光年之外》《男孩》等歌曲热场之后,晚会在歌舞《青春畅想》欢快的节奏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礼仪队做了礼仪风采展示和舞蹈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礼仪之美以及青春之美。随后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秀色》温柔似水,令人心驰神往。妙趣横生的相声表演《大话青农》,引得现场欢笑连连。《青农,爱你3000遍》的歌曲串烧展现了青农人对学校的热爱,刚与柔的完美结合的爵士舞更是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天涯》《飞云之下》等歌曲空灵灵动,给观众一场视听的美好旅行。诗朗诵《怒放的青春》产生震撼人心的力量,引人深思。舞蹈《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的欢呼声和掌声接连不断,最终在《播种希望》的全场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采用大屏幕弹幕的形式,实现演员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增强观众参与感,极大地带动了现场气氛。同学们用最真挚朴素的言语说出了对大学的期待和希望。
    我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扬帆传媒人的激情与理想;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书写传媒人的绚丽华章。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同学们将意气风发,开启崭新篇章,续写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