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2019-11-11 18:50:11 作者:华欣宇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虹子广场举行。本次秋季供需见面会吸引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余个,几千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此次招聘会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择业需求和就业发展空间,面向各个专业,与动漫与传媒学院专业相关的方向有动画制作、新媒体运营、影视后期、广告设计、文案策划等。吸引了大量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面试。同学们在了解各公司的市场定位、优势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后,针对心仪企业咨询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各企业代表也详细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对学生的就业方向给予了详细指导。供需见面会现场不仅有数百家经验丰富的企业HR,同时另设有“职通未来,筑梦引航”求职问诊活动,专业咨询师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现场职业生涯分析,提供简历诊断、职业测评、面试指导、生涯规划的服务。动漫与传媒学院领导老师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党委副书记王乾、团委书记王宏儒走访现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并根据同学们的求职简历,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互动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增强就业自信,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念,科学准确定位、理性选择就业岗位。此外,招聘会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未来发展提早规划。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渠道。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专业水平,丰富实践经验,合理进行就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