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17:48:07 作者:宋梦茹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工作安排,1月17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派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

  根据会议要求,党委书记王进国就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对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讨论情况、会议主要程序、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他又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融合党建与中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所承担的工作,本着敢于直面问题,切实解决问题的原则分别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将认真接受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最后,刘春霞副校长对于会议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动漫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大家态度端正,问题查找细致,思想剖析深刻,会议氛围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做到了坦率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三是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改出效果、改出变化。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把主要精力放在踏踏实实干事业上,强化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问题。六是以学科建设为统领推进发展。要深入挖掘传承传媒学院特色和的亮点,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升学院竞争实力,要把所有工作落实到促进学院的发展上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