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表彰暨 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2019-06-02 13:42:31 作者:孙欣然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精神,认真总结我院2018年度就业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分析2019年度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有效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5月29日,我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2018就业工作表彰暨2019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院长孙云宽和全体教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乾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对于在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导师、班主任以及专业负责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的代表也和大家分享了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他们指出,做好就业工作的前提是老师与学生之间应建立良好的沟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需要站在毕业生的立场上全心全意的为毕业生未来发展去考虑。随后,王乾详细介绍了目前2019届毕业生考研以及就业签约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国家的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具体要求。学院院长孙云宽表示,就业工作要站在学院学科建设的高度去认识和开展工作,要讲究方式和方法,老师们需亲自参与到工作中去,对学生不同情况要区分对待,不能千篇一律。他还就毕业生离校教育、保证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详细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指出,在2019年就业工作中,老师们要及时发现问题,要面对面的把问题讲清楚,一对一细致的逐个解决。学院所有老师们应该向获奖老师学习,大家团结一致,人人参与,将学院的就业工作做成品牌和亮点。

  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和最后阶段,虽然今年遇到了较大的阻力面临较大的压力,但相信在学院全体教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