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6 12:42:31 作者:田雨轩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2019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保卫处副处长丛鹏,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妮妮,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副院长栾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刘培利作《动漫与传媒学院2019年度学团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的学团工作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秀成绩。随后,栾涛宣读《动漫与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勉励。之后,优秀班主任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陈晓臻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案例并希望同学们能为了幸福而奋斗拼搏。学生代表孙晓辉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历程并鼓励大家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大会最后为获得“先进班集体”、 “十佳优秀学风班级”、校级“先进班级”、“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以及国家奖学金、省奖学金、十佳自强之星和励志奖学金等奖项的集体代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同学们的拼搏向上精神,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学院新的一年学团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