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9-03-12 22:19:39 作者:孙欣然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三楼演播大厅精心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做广播体操、平衡车、套圈、踢毽子、托羽毛球、托排球等比赛,活动内容贴近实际生活,具有浓厚的趣味性、竞技性、休闲娱乐性。在动员全院女教工广泛参与的同时,学院妇委会邀请男教工参与到比赛和活动中。活动奖品丰富,大大激发了教工们的参与热情。大家踊跃参与,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缓解了老师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大家在轻松、活泼、有趣的氛围中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