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共话新春——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2020-01-15 22:52:15 作者:邵子珍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辞旧迎新的时刻,时光的年轮又将留下一道深深地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9日,动漫与传媒学院于文经楼资料室举办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动漫于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教学院长孙云宽、党委副书记王乾、团委书记王宏儒以及学院全体教工。

  首先刘培利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后对2019年教职工寒假收尾工作作出部署。在新春茶话会正式开始后,孙云宽发表新年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紧接着,刘培利表演歌曲《为了谁》,表示对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的致敬。随后各调研室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几首具有时代特色的歌曲:《驿动的心》、《那些花儿》《珊瑚颂》、《昨日重现》、《绒花》、《望月》,带领大家融入欢快的节日氛围。此次新春茶话会师生同乐,学生表演《爵士独舞》、《琵琶独奏》、歌曲《我的歌声里》也将本次茶话会的气氛带到高潮。最后在派发新春教工礼品时,全体教工起立大合唱《难忘今宵》,在一片欢快的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新春茶话会。

  此次教职工新春茶话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教工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学院在团结建设方面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