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一路追光,不说再见”2019届毕业生晚会

  6月15日晚,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学院演播大厅举办“一路追光,不说再见”2019届毕业生晚会。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晚会。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Handclap》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串烧《儿时》《青春纪念手册》《你曾是少年》《不说再见》,将同学们带回那时年少的青葱岁月。现代舞《那些花儿》、器乐加舞蹈表演《不染》,以优雅的舞姿,展现了靓丽风采。传媒男团舞蹈串烧青春昂扬,积极向上。歌曲《光辉岁月》、《我怀念的》、阿卡贝拉《情非得已》悠扬动听。学院老师的祝福视频,班助的祝福视频,工作人员的祝福视频,这些陪伴了毕业生们四年,见证着他们逐渐成长的最熟悉的人送来了深深的祝福与期望,感动与温暖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情景剧《拾忆青农》新颖独特,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了四年时光的点点滴滴,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幸福留在他们的心间。伴随着屏幕上一张张熟悉的照片,毕业生朗诵《我们毕业了》,熟悉的大学生活,熟悉的校园,熟悉的人一幕幕闪现。晚会最后,在校生同学为毕业生带来了手语表演《最美的期待》,用精彩的表演为他们送去祝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时光匆匆,青岛农业大学见证了15级同学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睿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动漫与传媒学院2015级同学将以毕业为新的起点,初心不染,翻开人生的另一个精彩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