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辅导员李之泓以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虹子广场升旗台。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随着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目光坚定,一同行注目礼。随后,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同学们要深入了解我国在国家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努力做到“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另外,他就宿舍安全和内务方面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是重中之重,关乎每一位同学的生命安全,同学们都应提高自己的宿舍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第二,要切实做好防火工作,注意及时开窗通风,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条例,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出现无人充电现象;第三,学院将加强宿舍安全的检查与监督,确保同学们的安全,为同学们一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