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1月4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宿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宏儒、辅导员黄有松及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黄有松针对同学们寒假前一段时间的安全工作及离校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第一要求各班级要进行安全自查,在离校之前督促班级宿舍收拾好卫生、锁好门窗,贵重物品代理;第二确保各种电器关闭;第三离校时填好离校统计表、注意乘车安全。王宏儒指出在假期前最后一周内学校和学院将会严查宿舍违章电器和抽烟等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作为主要学生干部要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确保宿舍的绝对安全。他还表示,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宿舍管理,要求各位主要学生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底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务必遵守宿舍区的各项规定,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本学期以来,动漫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工作做法和要求,加大宿舍安全的监管和整治力度,对于自查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做到层层有落实,处处有监管。本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再次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