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在2019年青岛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近日,2019年青岛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由本校动漫与传媒学院乌珊丹老师指导,任颖艺、杨婉莹、万子风主创的微电影《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获得一等奖,由邵丽英、李广辉老师指导,岳贤龙、王浩等创作的微电影《我叫豆豆》获得三等奖。其中,《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还将代表青岛市参加山东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和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

  此次微电影大赛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承办。本次大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讲述干部群众履职敬业、爱国报国、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截止8月14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市68家企事业单位157部作品。经过初选、复审,共选出一等奖作品3部,二等奖作品5部,三等奖作品5部,评选出优秀作品12部,最具网络人气奖5部。

  此次获奖表明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的影视创作水准在青岛地区占有一席之地,显示了学院在对学生的专业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