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解决本学期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于文经楼资料室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栾涛主持会议,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实验中心老师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在学期中遇到的问题。针对数媒专业同学提出的关于机房设备的问题,学院表明将会在下学期进行机房的升级改造,配备新的机房,调配出四个能满足学生需要的机房,同时申请使用学校的公共机房,并将一些课程地点调整到学校的公共实验中心。对编导专业同学关于本专业需要掌握哪些专业知识的困惑,学院将举办一场专业介绍会,阐明各专业所学课程与其专业的关联,解答同学们对于学分的疑惑。为解决动画专业在考研方面的问题,学院会开展考研经验介绍会,并鼓励同学积极与老师交流,结合自身情况向老师寻求意见。最后,学院老师建议各班学生干部要将大家的意见及时向老师提出,多与老师沟通。

  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机会,学院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分析,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有着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