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于文经楼资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主持,副院长栾涛、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

  会上,副院长栾涛针对部分同学拖欠学费问题进行了专门说明,要求各班班主任按照各专业具体收费标准深入了解学生欠费具体原因,配合学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学工办主任王乾建议各班班主任要与欠费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做有温度的工作,将学生欠费工作落到实处。另外,她还指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至关重要,冬季天气干燥,易引发火灾,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各位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经常深入宿舍,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保障,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希望各班主任高度重视班级学风建设,严禁班级学生出现夜不归宿、未经申请校外居住、长期缺课等违纪行为。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学生调研,做好就业分类指导与帮助,督促学生的“早就”意识,务必将学生的就业工作放在心上。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对于学生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明确部署了学院学生主要工作,对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促进毕业生就业和优良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