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刘亦然同学参与项目入围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师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项目及推荐省赛的公示

    2023-04-24 19:36:50           浏览数:0

  各学院:

  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师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作品文本评审、现场质询、答辩评审,已结束赛事所有环节。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动漫与传媒学院刘亦然同学参与的“优良家教促成长:家庭教育对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的影响及干预--基于山东省8807名学生和家长的调研”项目,经山东师范大学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单详见附件1、跨校证明详见附件2。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8日

  如有异议,请实名联系院团委

  联系人:祁琳

  联系电话:58957748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

  动漫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4日


附件1: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师大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特等奖作品汇总.pdf


附件2:刘亦然同学跨校参赛证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