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性环节考核 青岛农业大学考点缴费通知

    2023-12-26 15:05:37           浏览数:0

根据上级要求,2024上半年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动画专业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考点名称:青岛农业大学      

考核时间及考核科目:


考核费:  实践科目: 80元/科;    毕业设计:230元/科.

一、集体报名考生缴费方式:

集体报名的负责人,请按照考生所报考的人数,将考核费收齐后,最晚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17:00前,转账到青岛农业大学财务处账户:

名:青岛农业大学

号:240307387675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城阳支行

转账成功后,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转帐截图发QQ(截屏内容包括转账人的真实姓名、转账时间、金额)并与姜老师联系确认(0532—58957208)。缴费截止后,不再受理!!!

上级将考生名单下发后,姜老师会发给各负责人进行考生缴费信息统计。负责人须按照名单底部统计要求,将考生考试科目及缴费金额名单标注好底色且金额核对准确列表中是考生否缴费标注准确,将统计好的缴费名单电子版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发姜老师QQ;确保考生考试科目与缴费金额总数准确无误,请各负责人各负其责!

二、单独报名考生缴费时间及方式:

缴费时间:2023年12月27日—2023年12月29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532—58957208{为主}、0532-58957587)

缴费方式:考生本人须与考点姜老师电话联系,确认缴费方式及考生本人报考的各考试科目等相关信息。

缴费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9日下午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考试,逾期不再受理。请考生及时缴费!!!

各考生缴费后,实名加入【QQ通知群390351119,入群后考生各自将昵称改为:(姓名+准考证号)】,群内会发布考试事宜,请考生随时关注群内通知!各自重视!
三、毕业设计方面

毕业设计的要求及导师邮箱,将于2023年1月7日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查询(http://cmxy.qau.edu.cn/)。毕业设计已缴费的考生,考点将会建立QQ群,考点确认缴费信息后,将会通知毕业设计已缴费考生实名进入毕业设计群,入群时间2024年1月8日-1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入群后考生各自昵称改为(姓名+准考证号)方便导师核查信息。毕业设计已缴费的考生按通知要求各自任选一名导师,通过邮箱与其联系,并认真查看网站毕业设计相关的考试通知要求!

四、技能测试及考试通知

2024年3月1日开始,请已缴费考生,登录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网站(http://cmxy.qau.edu.cn/):右侧通知公告中查看2024年上半年山东省动画自考测试时间及考试通知,考生根据通知要求查看各科【邀请码】,【姓名+准考证号】登录所报考的各科目【学习通】平台和毕业设计考试群,匿名的考生造成无成绩,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特别提示

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考试!逾期不再受理!考试相关通知,请考生在2024年3月1日开始查看,按照省考时间准时参加考试,请考生各自重视!!!

特此强调:
1.未缴费的考生禁止进系统参加各科考试,违规者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凡是入群、入考试平台,各考生本人昵称必须改为姓名+准考证号】,匿名的考生造成无成绩,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