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9-04-28 17:08:44 作者:崔文馨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青岛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500万元,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位于青岛国家通信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展馆建设、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综合实践基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90余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15名,是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此外公司还聘请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参与产品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公司下设影视研发部、设计策划部、软件开发部、工程技术部等多个部门,综合实力雄厚,并在北京、济南、临沂、莱芜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企业规范化建设。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展览工程一级资质、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三级资质,是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现拥有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产品证书10余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并已通过软件企业认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公司已完成锦州市海洋科普馆、连云港市海洋展示馆、日照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海洋科普馆、消防教育馆、莱阳市禁毒教育基地、滨州市贝壳馆、青岛市少体中心海洋生物馆、昌邑市海洋标本馆、广饶县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垦利区海洋科普宣教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参与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民生教育基地、法制教育基地、地震科普馆、环保教育馆、交通体验馆、地质文化馆等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在展览展示、数字多媒体、科普教育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招聘岗位:三维动画师

  工 资:3500--6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三维模型的制作和动画,熟悉建模、动画、材质、渲染等整个动画制作流程;

  2、能按照创意脚本、独立使用MAYA完成镜头的制作;懂角色动画规律;

  3、懂后期合成(AE/Fusion)优先。

  任职要求:

  1、动漫专业毕业。

  2、有沟通能力和责任心,有团队进取精神。

  3、可接受优秀动画专业应届毕业生。

  职位亮点:

  节日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带薪年假、弹性工作、高温补贴、定期团建

  公司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

  联系方式:0532-68982458 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