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个人谈、小组研、互动问答 ——动漫与传媒学院“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9-02-25 11:41:44 作者:孙慧悦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以及专题教育活动要求,2月21日至22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学、个人谈、小组研的形式,并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参加学习研讨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进国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大会发出了“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动员令,意义重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1号下午,刘春霞来到学院集中学习研讨现场,参与学习讨论并询问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学生管理、实验中心以及教研室的老师们踊跃发言,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刘春霞认真倾听,细心解答,并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对于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顺应时代大势,跟上时代步伐;三要有更强的责任意识,把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时刻装在心上;四要有更良好的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个人职责,努力工作。王进国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刘春霞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为学院实现新一轮优质高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