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7-03-27 17:47:22           浏览数:0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定于20173月至10月举办。本届主题为“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参赛报名时间为(3-5月),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校内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31日。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组织发动和项目推荐工作,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鼓励本学院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