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笑星联盟大赛

    2020-01-15 22:20:33 作者:华欣宇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教学区D103举办“流淌过你青春的笑声”笑星联盟大赛。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临近期末,本次大赛以考生请就位·逢笑必过为主题。在正式表演开始之前,学生代表李金鹏、高飞飞,徐聪慧为诚信考试发表演讲,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督促同学们积极备考。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快板《喜迎期末》,默剧《无言组》,相声《考试》、《好朋友》,小品《比武招亲》、《杠精》、《新白蛇传》、《小赵说事》共八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的表演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欢笑不断,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让同学们在期末的紧张氛围中享受到了些许轻松。最后,在激烈的角逐之下,三维1901班的相声《考试》、编导1901班的快板《喜迎期末》和编导1902班的相声《好朋友》以及二维1901班带来的小品《杠精》获得大赛三等奖;数媒1902班的默剧《无言组》、虚拟1901班的小品《小赵说事》和传播1901班的小品《新白蛇传》获得大赛二等奖;传播1902班的小品《比武招亲》荣获大赛一等奖。随着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独特的方式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在紧张的复习中放松心情,更好的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