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青凝杯”学生代表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2020-01-17 08:15:01 作者:动漫与传媒学院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近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团参加在虹子广场举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青凝杯”学生干部拔河比赛。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帷幕,队员们均表现出了自信的状态,为拔河比赛做好准备。随后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队员们双手紧握绳子,身体重心下移,咬紧牙关、卯足劲地往后拉。最后,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传媒学生代表队取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虽然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学生代表队没有取得胜利,但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加油鼓励,并对胜利队伍表示祝贺,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广播电视编导1901孙龙飞说:“拔河比赛不是靠蛮力就能赢的,它更需要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我们只有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才会取得胜利。”体育部部长赵健豪感悟,拔河讲究的是团队的凝聚力,是团委成员的合作精神,传媒学院一定会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本次拔河比赛增进了学生代表间的交流,加强代表团队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