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影视后期岗位培训专题讲座

    2019-12-11 19:05:11 作者:田雨轩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1月6日至15日,动漫与传媒学院相继开展了三场影视后期岗位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合作企业专家主讲,就业联络员王宏儒主持。
    讲座从模型、材质、动画、动力学、合成、特效等六大方面,对影视后期制做进行了具体讲解,并通过前几届毕业生在影视后期方面的学习及成就重点指出:“影视后期的学习需要以上机实操演练为主,首先可从软件的学习入手;在学习软件的过程中会慢慢渗入基础理论学习,通过实践查找自己的不足补充专业知识,进而不断提高自己。”最后,王宏儒指出,纵观影视行业的发展,影视后期制作不再那么神秘,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生活的导演。学员们要能够学习并熟练掌握传达视听语言、创意思路等影视制作技能,在培训期间积累经验,在毕业前尽量多创作个人作品。
    此次岗位培训专题讲座,受到参会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理论结合实际,对即将面对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院日后将陆续举办其他专业技能岗位培训讲座,以期切实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