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与青岛东塘有限公司人才联合培养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9-12-13 17:19:51 作者:王晓燕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动漫与传媒学院与青岛东塘影视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对接10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与青岛东塘影视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传媒方向毕业生就业对接活动。

  本次合作旨在依托动漫与传媒学院的各专业资源,借助青岛东塘影视公司的技术和环境优势,学院与企业之间取长补短,探索专业人才培养的新经验、新模式、新方法。合作要围绕着当前新媒体环境下的影视制作模式进行,在合作形式、权利义务、项目训练、专家讲座与指导等方面展开。

  此次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和青岛东塘影视公司的对接,对推动校企之间文化交流和毕业生就业和职业生涯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借此机会不主断加深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和影视艺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